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许可证换证评审
日期:2023-11-13 编辑: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来源: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访问量:

        2023年11月10日,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证换证评审。本次评审由江苏省科技厅组织,来自江苏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扬州大学、江苏省疾控中心、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的五位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

                                                     
        江苏大学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以及实验动物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中心通过此次换证评审能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全校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潘晔对实验动物中心管理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屏障设施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交流,并通过现场检查、现场问询、查阅记录材料等方式,对中心设施运行、环境条件、实验动物饲养管理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

                                                    
        通过评审考核,专家组认为我校实验动物中心运行管理规范,服务成效显著,并对中心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经综合评定,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和使用许可证的换证申请。
        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许可证换证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为我校实验动物的科学研究、实验教学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条件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