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涉及动物实验相关科研项目证明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3-01-11 编辑:实验动物中心 来源: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涉及实验动物的各类基金项目申报时,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的效率,2023年度实验动物伦理审查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

一、动物伦理审查申请

项目申请人注册并登录江苏大学动物实验管理系统,在动物伦理审查栏中选择“基金申请伦理”,进行相关信息填写。提交后由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在系统中审核申请人员身份,科研秘书点击提交至实验动物中心。

动物实验管理系统的注册:

(1)校内用户:学校主页--综合门户--动物实验管理系统--注册。

(2)校外用户:动物实验管理系统网址https://larc.ujs.edu.cn--注册。

二、动物伦理审查流程

实验动物中心收到申请材料后,转呈校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审核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确认是否符合动物实验伦理相关要求。如符合要求,将出具实验动物伦理审查意见;如不符合要求,将通知项目申请人对材料进行修改。

三、实验动物伦理审查意见

项目申请人可在动物实验管理系统--个人中心--我的伦理申请--审查证明,进行电子版伦理审查意见下载。

如需纸质版原件请联系中心领取(0511-88780715,武老师)。

由于实验动物伦理审查需通过学校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IACUC)审核,请相关二级单位务必在项目申报截止前一周(以学校科技处通知的截止日期为准)进行伦理申请,以免错过申报期限。

 

                      江苏大学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

202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