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日期:2023-01-10 编辑:实验动物中心 来源: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访问量:

实验动物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各相关单位及科研人员:

为了满足寒假期间实验人员的科研需求,确保动物实验顺利进行,实验动物中心寒假期间正常开放。

一、教学动物准备:为确保下学期教学用实验动物正常供应,请相关单位填写好《实验动物教学计划表》(附件),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审批后,交实验动物中心统一汇总,中心将按计划准备。

二、实验动物供应服务:寒假期间中心正常供应科研用动物,请在动物实验管理系统中进行动物预定。

三、动物实验服务:为了维护良好的屏障实验环境,确保实验有序开展,如有新实验项目需在寒假期间开展,请实验人员于1月14日前在动物实验管理系统中进行新实验项目预约。寒假期间中心不再接受新实验委托,只维持已有实验稳定运行。

四、仪器设备预约及实验技术服务:提前与相关老师做好预约事宜,并在动物实验管理系统中预约。

五、动物实验管理系统网址https://larc.ujs.edu.cn,如有问题,及时与中心联系(0511-8878071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实验动物中心

2023年1月6日

附件:  实验动物教学计划表